close

以前因為個性沉悶而且沉浸於兩人世界所以鮮少外出與朋友互動
分手後只剩自己一人,這段時間我學會了獨立,也學會一個人享受生活
自己開車遊山玩水看起來很怪但是卻也自得其樂
也許是因為本來就很孤僻,所以這樣的生活對我來說就像吃塊蛋糕一樣(piece of cake)
只是偶而會感到孤單和寂寞雖然自己號稱自己是 "獨孤俠"
但是大俠總是有孤單和寂寞的時刻...

這陣子學習和人互動也和朋友一起外出爬山郊遊
學習群聚生活,其實有很深的感觸,也有點害怕...
害怕一旦自己習慣了群體生活會害怕再回到一個人的時候
不過和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在一起真的很幸福也很快樂
打打鬧鬧談天說地,一起七嘴八舌評論路人甲乙
哪個模特兒很有味道,甚至連七仙女的評語都出來了

我很高興我走了出來
忘掉不愉快的回憶只將美好的畫面留在我的腦中
當一個人雖然還活著卻硬生生要當他已經死了
其實這對我來說需要受到相當大的傷害後我才作得到...
原來恨一個人是這樣的感覺
終於我也學會了怎麼恨人但是很像忘記了如何去愛人了
不過我自己知道自己雖然嘴巴現在這樣說
但是到最後還是沒辦法狠下心
對我來說能認識在一起就是一種緣份,我不會輕易割捨掉...
我想這就是我吧

該學習多聽少說...
心中有些話實在是不該說出來
有時候反而減少了更多的可能性
心中或許有些期待有一位真正欣賞我的人出現
只是現在他不知道在那兒?
我不想要速食愛情,而單純性愛也不是我想要的
我想要的是一位能真正懂我,會想和我在一起尊重我在意我的人,彼此互相照顧
現在的我正在提升自我價值,除了內心我的外貌也在改造
雖然講到外貌有點膚淺但是卻也是很現實的一件事...
總之希望自己變得更好
我很高興我走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01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