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潤五月對我來說真的是很悲慘的一個月
在公司的一個轉捩點
遭到小人陷害讓我在主管面前徹底成為黑人
考績前後各捅我ㄧ刀,還都是一個人幹的
心中真是有幹字,幹到最高點
好像之前所有的努力在瞬間都瓦解了
失去主管對我的信任和期待
當和主管兩人坐在會議室大眼瞪小眼時
我選擇謙卑的承受所有過錯
其實心裡覺得我應該隨時會被炒魷魚吧
反正一定都第一個拿我開刀
心理從來沒有這樣恨一個人討厭一個人過
心中的怨恨轉換成我對那位同事的詛咒和咒罵
君子報仇十年不晚,是這樣說的嗎?
我想有機會我會不止捅他兩刀還要加倍奉還
只是不知道能否就這樣撐過公司今年的不景氣

這是我很愛的公司從以前就一直想進來
也期待有所表現但是總是差強人意
連主管也說我沒有什麼表現
當你在打考績時聽到主管這樣說心都冷了
訛與我詐的環境讓我有點厭倦
我不懂怎樣才叫做表現自己?
這和我的個性差異甚遠
我並不甘於就這樣平凡度過若有機會我也想表現
只是現在的我卻有著龍困淺灘的心酸

工作時那位同事似乎隨時都在監視著我
現在的我整天埋首於工作幾乎沒有休息
網路不敢上,MSN也不用了就只是不停的工作
除了偶而起來上廁所
為什麼我要過得這麼慘呢?
也不知道這樣的日子我還能撐多久?
至於那位同事每天似乎都會花將近一小時去找不同的人聊天打屁
不過有什麼辦法呢? 人家是大紅人
自己只好認命些,誰叫我是最有味道的...菜

連感情也讓我沒有心情去追尋了
光是工作我就應接不暇
更別說是感情
這樣的日子我真的不知道能過多久?
為了生活只好苦撐調適自己的心情
只是搞不懂我也只是想平靜的過生活
為什麼還是有小人會想要陷害我呢?
我沒有被害妄想症,只是我真的很討厭每天生活於恐懼之中
心裡只有個幹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01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