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看天使與魔鬼後心中有著一種很強烈的感觸
眼見不一定為憑,而真相隱藏在堆砌的謊言背後
通常我們都只能見到自己所認為的真相而被謊言所矇蔽了
而你最親近最信任的朋友,往往是你最大的敵人

而我的感觸則來自於曾經是我深愛過的人
城府之深我想應該可以媲美劇中的大壞蛋了
讓我一步一步走入他設下的圈套和謊言中
直到分手時才知道一直生活在他堆砌的謊言中
告訴我他工作加班其實卻是去見新網友和出去玩樂
為了和第三者在一起強迫我一定要從嘴巴說出分手兩個字
因為這樣子他才可以名正言順和他在一起
他認為這樣就不算是背叛,因為已經和我先分手了
我想因為當時的我仍愛著他所以我想無法在一起了至少還可以當家人吧
他是這樣告訴我...我們就當家人吧
而我答應了,心想至少他父母對我很好而我也真的把他們當成自己的父母
我以為我們真的是家人

他和我漸行漸遠
曾經告訴我會回來看我和兒子
告訴我我們住的路程很近只要10分鐘
但是他離開我後去和第三者一起住
有時請他回來幫兒子洗澡他卻開始推遲說很遠
我沒有再要求他回來幫忙過 我想他是想要平靜的生活
對他的關心逐漸轉為家人的關心 沒有再多想什麼
直到今年母親節...
我問他我可否去見他母親?
他回答: 你去幹什麼? 我答道: 我只是很想媽媽...
他說: 我考慮一下 我回答: 不用了,不用考慮了,我不去了
我那一刻知道我又被耍了,所謂的家人只不過也是當初為了想離開我而臨時編出的謊言
對他來說我根本不是家人
我的心再次碎裂了...對他的關心體諒也由此開始轉為憤恨
他讓我了解到人真的很可怕,世上也沒有所謂那完美的真愛
有的只是謊言和為了滿足當時某種情況的謊言
現在的我對他有點恨但是對於第三者我有想殺了他的憤恨
忘記了怎麼愛人,因為我已經失去了愛人的能力和勇氣
不想追尋永恆的愛情因為我知道那並不存在
恨他們的心讓我追求更美好的我

這段時間後 我才知道原來他已經不是當初在我眼中的天使
因為他已經變成名符其實的惡魔...
我知道我已經不愛他了當然也希望他過得好
只是我生平最恨別人欺騙我,尤其是家人這件事情
對他們只有詛咒吧...
甚至讓我撐完跑三千公尺是嘴中不斷詛咒他們
直到徹底心碎前我的詛咒都希望不要成真
但是現在的我希望詛咒成真!
不知不覺中我自己也變成惡魔了
我深信我的詛咒會成真因為對於壞事我是真的烏鴉嘴
(國小曾被訓導主任處罰,當時我咒罵希望出車禍,沒想到隔天他真的出車禍了...,
之後也有幾件事情一一驗證)
也因此我決定封口...不造口業
但是這次我決定詛咒他們會再次因為第三者而分手,事事不順,除非分手詛咒才會解除
我已經不愛他了 連家人也不是 就當作他已經死了吧
我是這樣告訴我自己

如何救贖我自己?
我知道該放下...
我已經不愛他了,對他只有人性的徹底失望
但是破碎的心對人性的不信任
當心破裂成碎片,已經無法黏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01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