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即使事前做了再多的準備也總是會發生意料不到的意外

同事臨時反悔不去宜蘭了
雖然他說了一個理由但是只是讓我覺得那是臨時編的理由
為了他推掉了朋友的邀約
之前就請他確認一定會和我回去再答應我
但是現在因為他,朋友的邀約我錯過了
而他只是短短的一句 我不能去了
卻完全毀了我的端午假期也讓我和朋友產生了誤會和閒隙
中間有些故事但是我真的不知道如何說起
讓朋友產生了期待卻又讓朋友失望
我做了和他一樣的事情
老實說 現在的我很悶
也很生氣也很難過
氣的是我最討厭別人爽約難過的是我也做了一樣的事情

對於那位同事完完全全徹底被我扣分
也沒有意願將他介紹給小妹了
為什麼長得帥的人總是這樣自己為是這樣機車...
沒有正式道歉也似乎刻意遠離我
我不懂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再也不幹這種幫別人牽線的事情
累了自己也讓自己更悶
心中只有一個字...

月底的假期很想好好為自己安排一些活動
已經跟媽說要和朋友出去玩
但是實際上並沒有任何朋友可以和我ㄧ起出去玩
很想獨自去旅行但是我很怕孤單
但是此刻的我為什麼會覺得這樣孤寂呢?
還是該回家和家人聚在一起呢?
但是對於現在想旅行的我真的不太想回家
這幾天再好好想一想...
也許我的生命本來就該一個人不該去奢求
不要去破壞這種平衡讓自己平靜的心再起了漣漪

who can save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01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