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夜裡剛認識住在附近的同事突然打電話叫我去他家喝酒
記得自己以前還挺會喝的可是不知不覺酒沒碰酒似乎功力退光了
只喝了兩瓶啤酒我就差不多了
同事似乎察覺到我不行了...真是丟臉呢
還跟別人說以前都喝高樑
只是現在的我都只喝調酒,但是光喝點酒就臉紅了但是我沒有醉
因為我知道自己在作什麼
其實有時候真的希望自己不要這麼清醒
偶而荒唐一下...

現在正在努力拓展自己的交友圈
希望自己不要在感到那麼孤獨
感情現在對我來說 老實說:我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了?
                                     感到迷惘不知所措
                                     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 對的時間卻遇見錯的人
                                     有時候我會覺得是不是自己受到了詛咒?
                                     有很強的第六感這樣告訴我
但是哥告訴我,要自己改變自己的命運
我相信這點!!因為我正要努力改變自己

今天和朋友一起去了苗栗南庄護魚步道賞桐花
一路上靠著朋友那台GPS帶我們到了目的地
雖然有時候我覺得那台GO阿姨總是待我們繞遠路
但是也不得不佩服他居然連巷子小路都可以帶我們進去繞

20090509南庄護魚步道 

桐花不多,似乎季節已經到了尾聲
但是沿著河岸走,流著汗背著我的旅行大背包
享受這一刻屬於我自己的世界
拍下這朵孤單的桐花...
也為自己留下了身影

20090509苗栗南庄護魚步道 

明天安排了新竹南寮延著海岸線騎鐵馬
而一起去的對象是我現在公司的RD同事
他是個外國華裔大帥哥,至少我覺得他很帥
而我想把他介紹給我小妹...下點功夫是我這位哥哥能做的
哈哈...自己都自顧不暇了
但是這位同事真的覺得很值得我這樣下功夫
其實我能做的就只是介紹他們認識其他的就看他們自己的緣份了
這也是我破天荒第一次非工作日和同事一起約出去玩
因為通常下班後我就不會想在跟同事有瓜葛了
但是這位同事讓我真的很喜歡他

希望明天的鐵馬行能很有趣
也希望他會喜歡我為他介紹不一樣的新竹 我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01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