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18 前一晚兒子在我睡覺時尿床在我床單上
被臭味燻醒,
那一陣子工作忙碌加上不是很順遂所以心情也很糟
但是那時我沒有修理兒子因為當我起床收拾殘局時,
我從兒子眼神中看到了恐懼...
但是難掩心中的憤怒我還是將他在寒冷的夜逐出了我的房間
關上了房門...
打了電話給大妹: 我沒辦法照顧丹尼爾了,請你幫我照顧...
當我再次開門時,兒子守在我房門口而我用腳輕輕的從他身上畫過 做勢趕他走
他感覺到我的忿怒所以移往了客廳
這是我目前最後悔的事情

隔天早上上班前看著他捲區著身體窩在沙發上無辜的看著我
開車上班途中我回想起這三四年來兒子陪伴我度過的日子
我的淚水決堤,我知道我沒辦法將兒子送去給大妹
到公司時我在大馬路上打給了大妹告訴他我沒有辦法
從我們還是嬰兒時,我們造成了父母多大的負擔和困擾但是父母卻從來沒有因為這樣將我們丟掉或是趕走
我告訴自己我要好好對待我的兒子

那晚我提早下班
因為我擔心可能是兒子生病了,因為他已經三天沒有吃過食物
一開始我以為只是天氣變冷所以他變懶了
但是我卻也有發現這幾天抱他他很像身體都會痛得喵喵叫
回到家時,我傻眼 因為我的兒子已經奄奄一息趴在沙發上
趕緊開著車 飆車前往位於市區的醫院
因為丹牛從小就是在那間醫院看病打預防針
到院後緊急供輸氧氣也因此住院住了下來
經過一連串血液測驗證實了是心臟病
而也因為這次事件我看透了台灣動物醫生的陋習和劃清界線作風
醫生不斷跟我說我兒子會死 我想他是怕我怪罪他吧
其實只要讓我看到醫生有努力想辦法努力救 我是不會多說什麼的
住氧氣室一天要1200元 打點滴一天要1200元 不斷跟我報價報費用 我知道這是必須的
但是總覺得費用在這段時間通通漲價了...
我很認命 我跟醫生說只要能救我兒子就好
做了心臟超音波檢查一次6000元和一連串血液分析
就這樣住了一星期,每晚下班後我開五六公里的路和塞車只為了看我兒子和為他打氣
這段期間醫生還是不斷跟我說我兒子會死 每說一次我總是傷心難過一次
直到20091223晚上,醫生叫我隔天接兒子回家
不是因為他比較好了而是因為他說: 繼續住也只是這樣,他不想要讓我兒子繼續住了
這一星期來總共花費了24000元
但是只要能救兒子我會想辦法的

20091224請了假將家裡佈置好準備迎接兒子回家
大哥特地買了電暖器送兒子 我真的心存感謝
至於我也幫牛牛買了新衣服以抵禦這陣子寒流的侵襲
回到家後三小時 兒子發作了 無法呼吸
拖著小小的身軀爬到我身邊哀號似乎呼叫著我救救他
我急了 心痛極了 只是無助的抱著我的兒子哭泣
念頭一轉我抱起了我兒子立即前往家裡附近的醫院
我自己也幾近昏厥到醫院時
緊急供輸了氧氣 兒子的命暫時救回來了
又住進了氧氣室
但是這邊的醫生和之前醫生的差異就是他會設身處地站在病患家屬角度
注重溝通也讓我看到了他為我兒子絞盡腦汁的想方法只為了救我的兒子
經過三天的努力 雖然情況有好也有壞但是至少目前兒子已經比較穩定了
只是這三天就又花了我11000元
老實說 我沒有錢但是我知道我要救我兒子所以我會去想辦法
只為了救我兒子因為他沒有放棄所以爸爸我更是不能放棄...

Because I love my son, I can't give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01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